首页 > 模范机关 > 三明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举办“学思想 强党性 政务服务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三明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举办“学思想 强党性 政务服务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7 07:30:41      阅读量:1617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我市政务服务质效12月26日下午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机关党委联合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第三支部举办“学思想强党性 政务服务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谷文昌先进事迹视频——《一座不朽的绿色丰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谷文昌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汲取奋进力量

“我学榜样思奋进”——入驻政务服务中心的市民政局谢秀珍、市住建局张域两位同志做身边先进事迹宣讲,他们立足岗位作贡献,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创先争优。

“我在岗位做贡献”——区教育局、司法局、文旅局、商务局等4个单位代表分享了各自单位在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典型经验和创新做法,大家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联社区促治理”——来自碧湖社区的严泽睿介绍了社区在推进“共治、共建、共享”基层治理新格局的经验做法,大家表示要为构建和谐社区,缔造美好家园共同努力。

最后,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第三支部党员诗朗诵《有一首歌》,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展现了入驻中心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还增进了与社区之间的交流,实现共建互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立足本职、脚踏实地,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全力推动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