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要闻 > 三明市文旅局积极配合做好中心管理二区党支部参观学习“中央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三明市文旅局积极配合做好中心管理二区党支部参观学习“中央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8 10:58:51      阅读量:2838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发扬革命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配合做好中心管理区党支部参观学习“中央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市局分管领导亲自过问,下属单位三明市博物馆馆长亲自安排,认真安排发合适的参观学习的时间,并派出最好的讲解员为前来参观学习的党员进行讲解。

 活动现场,前来参观学习的党员举行了宣誓仪式。接着市博物馆讲解员结合图文并茂的展板,向大家生动讲述了革命战争时期,三明为探索中国革命正确道路、实现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做出了重大贡献和巨大牺牲的史实。参观过程中讲解员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门三烈士》、《一张珍贵的收条》等流传在三明的红色故事。

参观结束后,参观学习的党员们倍受感动和激励,纷纷表示向革命先辈学习,不畏困难,不畏艰难,在行政服务审批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市文旅局审核审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