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豇豆农药残留突出 问题攻坚治理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豇豆农药残留突出 问题攻坚治理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4 10:12:30      阅读量:290

图片1.png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豇豆农药残留突出问题攻坚治理工作,调度各县(市、区)工作进展情况,深入查找差距不足,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近日,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豇豆农药残留突出问题攻坚治理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许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四级调研员肖方明主持会议,局质监科、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市经作站、市植保检站等10个科站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有关股站负责人和乡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网格员、村级协管员共218人参加此次视频会议。

图片2.png

会上,涉及豇豆种植的三元、永安、明溪、清流、宁化、沙县、将乐、建宁8个县(市、区)围绕省、市攻坚治理包市包片工作中涉及的10项重点工作分别作了汇报。市局豇豆农药残留突出问题攻坚治理领导小组成员相关科站,经作站、植保站、农业综合执法支队、质监科根据各自职责,提出了下阶段工作重点。质监科作为牵头单位,从加强组织协调、强化巡查检查、加快仪器配备、加强质量监测、落实并行制度、开展市场倒查、做好迎检准备7个方面进行全面部署。

最后许惠勇结合我市工作实际和前期工作存在的问题,再次强调豇豆农药残留攻坚治理工作,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责任上务必压紧压实、措施上务必精准有力、政策上务必争取支持,呼吁全市一定要齐心协力,压紧压实各方责任,采取各项有效有力措施,有序推进攻坚治理任务落实落地,共同打赢豇豆农残攻坚治理这场战役。(市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