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要闻 > 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举办“七一”主题 演讲比赛

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举办“七一”主题 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7-01 10:04:32      阅读量:11448

为持续掀起理论学习热潮,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于6月29日上午举办“牢记重要嘱托,接续踔厉奋发,推进‘一区六城’建设”迎“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图片1烦烦烦_副本.png

选手们通过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传播践行“好家庭、好家风、好家教”的故事,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综合印象”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评分。

图片1天天天天天_副本.png

经过激烈地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评委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