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范机关 > 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党组召开落实 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会议

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党组召开落实 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4 13:57:20      阅读量:1246

1月22日,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金笔主持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会议。中心管委会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派员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23 年度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纪检监察组委党组一年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2024年工作提出了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强化廉政教育,全面加强日常监督管理等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要坚持把治党责任扛在肩上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要坚持把改进作风贯穿始终倾情服务、马上就办、实干争先,用好作风引领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把正风肃纪反腐引向深入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强化监督管理,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持续加强机关廉洁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