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要闻 > 跑一次 到一窗 办好两本证

跑一次 到一窗 办好两本证

发布时间:2022-04-13 10:09:02      阅读量:8586

为深入实施“三提三效”行动,三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就“出入境如何助推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优、实、快的出入境服务”进行了多次、深入的研究讨论。后经支队分管领导走访市科技局、市人才办及市行政服务中心,与多家部门进行商榷,最终确定我市出入境“外国人居留证件”与科技局“外国人工作许可”并联“一件事”联合审批,并在出入境窗口设立“出入境、科技局联办专窗”。

4月11日上午,俄罗斯籍外国人在受聘企业经办人的陪同下来到专窗,递交材料,在出入境、科技局工作人员的共同接待下,成功办理外国人工作许可证和外国人居留证件两本证件。外籍人士与企业经办人在现场均表示:“此次推出的联合审批确实带来了便利,办事方便、快捷,效率高!”

【相关链接】“一件事”办理,指将企业和群众需要到各级政务服务机构办理的事项,特别是需到多个部门、需经多个环节办理的事项,通过环节整合、流程优化,成为企业和群众眼中的“一件事”。(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市出入境管理支队)

图片2.png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