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要闻 > 三明市社保中心开展“情浓端午 爱我中华

三明市社保中心开展“情浓端午 爱我中华

发布时间:2021-06-22 09:13:46      阅读量:8590

image.png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厚植家国情怀,在中华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三明市社保中心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于6月10日下午开展了以“情浓端午 爱我中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image.png 

大家在卓建盛同志的一首《九歌·国殇》中再次感受了屈原伟大的爱国精神。张毓玲、陈志超等五位同志的五个三明实践故事宣讲,让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三明发展的重要嘱托——20多年来,三明人做好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生态保护、文化传承等各项工作,建设一个山清水秀、人民幸福的三明。最后,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生动展现了社保人的脉搏永远和我们伟大的祖国跳动在一起的动人画面。

image.png 

通过此次活动,让中心工作人员对端午节这一传统节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奋斗信念。(市社保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