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要闻 > 争优、争先、争效丨三明生态新城政务服务大厅揭牌启用

争优、争先、争效丨三明生态新城政务服务大厅揭牌启用

发布时间:2023-04-14 15:46:16      阅读量:7493

4月12日,三明生态新城政务服务大厅正式揭牌启用。在生态新城设立政务服务大厅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要决策,是为民办实事、解民忧的一项利民工程,是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市委市政府“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部署以及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具体举措。它的运行,标志着我市推动政务服务“一窗通办”改革跨出了新步伐。

图片1.png

三明生态新城政务服务大厅位于海西三明生态工贸区管委会一层,设置了企业开办、工程建设、不动产登记、公积金办理、市政公用服务等5类综合服务专区,首批共有15个部门单位和721项与企业、群众有关的政务服务事项进驻。

三明生态新城政务服务大厅将立足打造全市一流政务服务平台,以高起点要求、高标准管理、高质量运行,擦亮“倾情服务、马上就办”政务服务新名片,有效打通服务企业群众“最后一公里”,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办事满意度和获得感,助力我市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