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要闻 > 开展政务服务“微课堂”助力政务环境再升级

开展政务服务“微课堂”助力政务环境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2-04-21 10:32:38      阅读量:5660

4月20日,三明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组织开展“倾情服务、马上就办”政务服务微课堂活动,以进一步增强窗口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质量,助力营造更优的政务服务环境。

图片1.png

本次活动中,市司法局、市商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林业局、区住建局、区卫健局等8个单位窗口业务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审批服务工作的主要内容、特点和创新做法,分享了典型经验和案例,充分展现了各有关单位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效。

通过开展政务服务“微课堂”活动,促进了各单位窗口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互通有无、共同提高,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以更加专业化、职业化的素质能力服务中心大局、服务全市“八大攻坚战役”,以“倾情服务、马上就办”的新风正气促进审批服务效率再提速,政务服务环境再优化。(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