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范机关 > 新春慰问送关怀 温情走访暖人心--市中心管委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新春慰问送关怀 温情走访暖人心--市中心管委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2 14:18:08      阅读量:1165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1月31日一早,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副主任吴良述带领志愿服务队来到碧湖社区,为社区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和礼包,并达市行政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对他们的关爱之情和新春祝福。

在困难群众家中市中心管委会领导和社区负责同志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子女就业等情况,并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克服困难。

在挂钩扶村,市中心管委会派驻尤溪八字桥乡后曲村第一书记曾文清带领村干部开展慰问活动。曾文清详细了解贫困户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自立,代表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送上慰问金和诚挚的节日祝福。

2月1日,中心管委会慰问小组成员到病休职工家中开展慰问,详细了解病休职工近期身体和思想状况,鼓励坚定信念,加强身体锻炼,保持健康心态。

此次慰问活动共送出慰问金6300元、新年春联礼包10份,让困难群众提前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进一步体现了中心管委会与挂钩社区、挂钩村开展“四联四促”的活动成效。下一步,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将持续落实结对帮扶要求,积极为帮扶对象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为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