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三明市机关社保积极参与“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三明市机关社保积极参与“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07:46:18      阅读量:150

三月春意暖,志愿正当红。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5日上午,在徐碧街道的组织下,三明市机关社保中心志愿者们来到东方伟业广场参与“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养老金领取资格手机认证、养老金待遇申领条件,以及防范养老金诈骗等相关知识,面对面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社保问题,切实为广大群众提供暖心的志愿服务。活动现场还提供健康体检、保健咨询、禁毒宣传等多项服务,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展现志愿服务风采,营造“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浓厚氛围。(市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中心)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