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要闻 > 参观红色教育展馆,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参观红色教育展馆,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发布时间:2021-07-27 11:03:07      阅读量:2956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7月15日,三明市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驻中心各单位20余名党员,前往三明市博物馆红色教育展馆,开展了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

9185761bc3cf6bfdaff5c08fb29ce91.jpg

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党员们认真倾听毛泽东、周恩来等同志在三明的革命事迹,在深切表达缅怀之情的同时,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在清流县、宁化县等地开辟红色热土,不怕牺牲、敢于拼搏的英雄气概和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

61a36d251c91edbf01a255fc946a1d3.jpg

 党员们通过瞻仰革命同志们用过的生活用品、各种记载史实的书籍,以及墙面各种照片资料,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特别是罗家秀等同志积极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以及中国工农红军军用号谱,这个全国唯一一本保存最为完整的中国工农红军军用号谱等珍贵的历史文物,让现场的党员干部们更是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这次前往参观学习的党员有来自公安、林业、税务、应急等数十个单位,大家都觉得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得扎实而有意义。在参观现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示要时刻牢记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立足本职, 不忘初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市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