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要闻 > 管理三区党支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管理三区党支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07 15:12:06      阅读量:5729

3月31日下午,管理三区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支部委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1.png

会议指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初,在全国进入新发展阶段、我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指导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对福建干部群众的深情厚谊、对福建发展的殷切期望。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心工作的重中之重。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聚焦四方面“更大”要求,紧扣四方面重要任务,做到带着感情学、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围绕问题学、融会贯通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走向深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闽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广泛动员,加强宣传。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通过全方位、多形式学习宣传、研究阐释,把习近平总书记在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与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狠抓落实。结合行政审批服务实际迅速行动起来,结合实际钻研,联系实际思考,坚持问题导向,理清工作思路,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促进中心工作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闽重要讲话精神在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管理三区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