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三明市自然资源管理工作获通报表扬

三明市自然资源管理工作获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4-03-21 07:46:18      阅读量:154

3 月 11 日,福建省自然资源厅发布通报,对 2023 年度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位居全省前列 的市、县(区)给予通报表扬。

在总体评价中,三明市位居九市一区第三名;明溪县位居全省县(市、区)第三名。

在支撑能力单项工作评价中,三明市位居九市一区第二名;沙县区、大田县分别位居县(市、区)第四名、第五名。     

在监管能力单项工作评价中,三明市位居九市一区第二名;宁化县位居县(市、区)第四名。

2024年,三明市自然资源局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推动“四领一促”工作部署,统筹要素保障、安全保障、耕地保护与生态保护,以起跑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精神状态,狠抓落实,以自然资源 “一域之光”为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添彩。(市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