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范机关 > 三明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举办“学思践悟 强党性 优化服务建新功”主题党日暨 政务服务“微课堂”活动

三明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举办“学思践悟 强党性 优化服务建新功”主题党日暨 政务服务“微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6 10:20:52      阅读量:189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10月25日下午,三明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举办“学思践悟强党性 优化服务建新功”主题党日暨政务服务“微课堂”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理论微视频《思想之路》(人民至上),通过感人的故事和生动的画面,党员同志们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领悟。 

市卫健委、林业局、农业农村局等3个单位的青年代表分享了三明最具特色的医改、林改和乡村振兴的创新成果,展示了青年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中的青春风采。

政务服务“微课堂”上,市自然资源局、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审批办代表分享各自在优化政务服务方面的经验做法,为大家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启示。

大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坚定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抓细抓实主题教育,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持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