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四联四促 创建模范机关 | 三明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与三明联通公司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四联四促 创建模范机关 | 三明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与三明联通公司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0 18:53:43      阅读量:5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市委、市政府“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要求,5月19日,三明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和三明联通政企营销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以“重走红军路,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党日共建活动。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金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良述和三明联通公司副总经理庄慧瑛等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图片1.png

走进明溪县胡坊镇,党员同志们现场了解便民服务中心的功能布局、窗口设置和业务流程等基本情况,与县、乡政务服务中心干部就规范业务办理、优化e政务一体机功能等进行了探讨交流。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联通公司承建的“红耀胜地 魅力胡坊”数字乡村平台建设成果展演。数字乡村平台为村民提供乡村动态、惠农政策等多项便民服务,拓宽了政务公开和宣传通道,提升了行政效能和政府形象。

initpintu_副本.jpg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印象胡坊和胡坊红色文化展馆,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仔细观看相关珍贵史料,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详实的文献史料、珍贵的革命文物,让大家身临其境,重温那段峥嵘岁月,点燃了心中爱国的热情,增强了为民服务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图片4.png

在杨时文化馆,大家认真观看展厅内陈列的历史文献、实物照片和影像资料,展陈从传承洛学、倡道东南、清廉传世、修身立德等多个模块对杨时崇高的思想道德品行进行生动的阐述,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品读杨时廉明清正、清廉家风等丰富内涵。

图片5.pn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感受到数字技术对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带来的强大赋能,进一步增强服务乡村振兴的思想认识,同时也感受到传承红色基因和弘扬良好家风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拓宽思维和视野,以实际成效推进政务服务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过此次联学共建,加强了政企联动,强化了党支部的政治功能,提升了党支部组织能力,推动了“四联四促”和模范机关创建,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