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要闻 > 三明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寻工业记忆 悟 为民初心 优政务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三明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寻工业记忆 悟 为民初心 优政务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15:36:55      阅读量:897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感受三明工业文化,3月14日上午,三明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组织党员干部到三明市公安局白沙派出所和三明市工业记忆馆开展“寻工业记忆 悟为民初心 优政务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三明市公安局白沙派出所建所65年来,牢固树立“亲民、爱民、为民”的服务理念,坚持把服务群众与队伍建设相结合,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真正做群众的“贴心人”。先后被授予“全国模范公安派出所”、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等荣誉称号。

图片2.png

在白沙派出所所长邱智强的介绍下,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执法勤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荣誉厅、党建中心。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白沙派出所便民服务新模式和365党建工作机制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白沙精神,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信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政务服务更上一层楼。

图片3.png

在三明市工业记忆馆,大家了解了三明工业从零起步到打造新兴工业城的发展历程,追寻三明工业腾飞的历史记忆,加深了沪明合作历史情缘的认识,深刻感受到先辈们建设三明的坚定信念。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三明老区苏区精神,筑牢信仰之基,强化使命担当。

图片4.pn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在实践中深刻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发展意识、服务意识,积极投身“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服务本领,真正做有创造力的执行者,奋力谱写三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