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范机关 > 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15:54:53      阅读量:8688

10月28日上午,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中心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光明带领党员干部先后到市美术馆、市艺术馆,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和“瞰见三明”航拍摄影图片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馆,讲解员引导大家依次参观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等五部分内容展区。240多份珍贵档案文献,图文并茂,生动再现了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以及我们党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炽热初心和使命担当

“瞰见三明”航拍摄影图片展区,由“中央苏区、老工业基地、绿色生态、文明城市”等四个板块组成,集中展示70幅摄影图片,全方位、多层次展现了三明的沧桑巨变。大家认真驻足观赏,禁不住赞叹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市各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丰硕成果,增强了奋进新时代、建设新三明的自豪感、幸福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参观学习,是一场触及灵魂的心灵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永远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发扬斗争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继续沿着革命先烈的光辉足迹努力前行,以实际成效推动行政服务各项事业奋勇争先。(三明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