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范机关 > 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9 09:45:06      阅读量:799


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58,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召开廉政工作会议,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杨金笔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和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央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十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中心管委会班子成员、科室和委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坚持源头治理、规范权力运行、严格正风肃纪、狠抓任务落实,廉政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讲政治、树牢信仰,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坚持抓作风、筑牢防线,加强思想教育和作风建设,用党章党规规范行为,做到学做一体、知行合一。要坚持反腐败、抓牢源头,重点围绕“用权、用人、用钱”和容易滋生腐败的关键领域,进一步查漏补缺,扎牢制度的“笼子”,推进制度建设系统化、具体化。要坚持明主体、抓好落实,委党组要坚守责任担当,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对市委巡察指出的一些薄弱环节和问题认真加以改。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扎实抓好职责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要求,要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抓好重要节日节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在思想上划出红线、行动上不越红线。机关纪委要加强对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以有力有效的举措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三明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