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司法厅督导检查组赴三明市开展司法 行政审批业务交叉督导检查

省司法厅督导检查组赴三明市开展司法 行政审批业务交叉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04-28 11:51:50      阅读量:275

根据省司法厅的统一部署,由省司法厅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审批处一级调研员徐芳勇、厦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乾等一行4人组成的督导检查组于2023年4月18日至4月20日,对三明市司法行政审批2023年第一季度业务开展交叉督导检查。

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系统、调阅卷宗等形式,详细了解三明市司法行政审批事项办理情况、“五级十五同”标准落实情况、许可信息公示情况、后台数据管理情况、电子证照生成情况等五大方面工作内容。

此次交叉督导检查,有利于设区市之间加强经验交流,增进了解;有利于促进三明市司法行政审批工作找差距、学经验、补短板,进一步查缺补漏,规范我市司法行政审批工作,提升司法行政审批服务质量。(市司法局)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