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要闻 > 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举办践行“倾情服务、马上就办”政务服务礼仪培训班

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举办践行“倾情服务、马上就办”政务服务礼仪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5-31 09:04:18      阅读量:15643

为进一步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礼仪素养,不断增强服务质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擦亮“服务我用心、满意在中心”品牌,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举办践行“倾情服务、马上就办”政务服务礼仪培训班,入驻中心各单位前台窗口、导办等150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图片1_副本.png

培训中,三明学院副教授陈爱兰结合窗口工作实际,通过情景演示、互动问答、现场训练等方式,从“礼仪概述、政务服务形象、政务办公礼仪、政务接待服务礼仪、政务会议礼仪、政务服务沟通礼仪”等6个方面详细讲解了窗口仪容仪表、窗口办事规范、接待礼貌礼节等知识。互动环节大家踊跃参与,现场气氛轻松热烈。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礼仪培训让自己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将学以致用,严格按照政务礼仪要求规范自身言行举止,用实际行动提升窗口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办事企业和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图片2_副本.png

下一步,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将以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役”为抓手,努力践行“倾情服务、马上就办”政务服务名片,并结合“模范机关”创建、文明单位创建等工作要求,持续组织开展文明礼仪实践活动,将文明理念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亮在平常,以政务礼仪“标准化”提升政务服务“软实力”,让文明和谐在中心蔚然成风。(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