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积极落实 税务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

市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积极落实 税务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

发布时间:2023-05-31 16:02:00      阅读量:194

“只要填这几行啊!?上一次来转让填的表格有七八行,还要各种询问,现在方便好多,这样我们就不用改签车票啦,真是谢谢啊!”近日,从厦门来三明办理不动产权属转移登记的吴先生在事项办结后,不住称赞道。原来,他在办理不动产权属转移登记时发现表格更新了,以为这次要提交更多材料。市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人员耐心讲解税务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政策,并辅导他填写承诺书,帮助他顺利完成了不动产权属转移登记,免去来回奔波。

市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积极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积极落实税务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免去了纳税人多次问、来回跑的麻烦,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本月以来,市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已累计办理告知承诺业务329件。(市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