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范机关 > 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4-07 15:08:12      阅读量:447

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2023年4月7日

 

47日,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党组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4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有关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中心管委会初步贯彻意见。中心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金笔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心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结合起来,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等优良传统作风,对标省内先进地市,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难点堵点问题出实招、求实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政务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