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要闻 > 争优、争先、争效︱三明政务服务“直通车”开进企业!精准助推重点项目建设

争优、争先、争效︱三明政务服务“直通车”开进企业!精准助推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28 20:33:19      阅读量:5557

为贯彻落实全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和全市“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28日上午,三明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牵头区中心管委会、自然资源、住建、不动产登记、人防等部门的审批窗口工作人员,将政务服务“直通车”开进了泉三高端装备产业园,为园区内重点项目提供从立项到竣工验收阶段全流程指导与服务。

111.jpg

在上门服务过程中,审批窗口工作人员与企业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和现场办公。一是对材料齐全的事项,在现场立即收件办理;二是对材料不足的事项,先收件,后补齐,采取容缺受理;三是对企业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供主动辅导、精准服务、实时跟踪,为企业纾困解难,进一步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率。

initpintu_副本.jpg

下一步,三明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将持续深化政务服务“直通车”服务模式,紧盯重点项目全流程审批,精准助推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