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范机关 > 三明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

三明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

发布时间:2019-10-11 16:35:45      阅读量:8275

 

近日,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中心管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员干部,下属单位、梅列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集中学习研讨。

 

 

 

 

 

 

 

 

 

 


三明是中央苏区的核心区、中央红军长征的出发地、红旗不倒的革命根据地、伟人革命的重要实践地。为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集中学习研讨前,中心管委会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市博物馆,并集中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初衷,牢记使命,是完成党的事业的根本前提,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学思践悟中勇担当、善作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924日,围绕“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开展学习研讨。会上,李光明主任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树牢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四个方面作了重点发言。中心管委会领导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发言,机关科室负责人作互动交流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就如何“守初心、担使命”,从不同角度谈认识、谈体会。

 

 

 

 

 

 

 

 

 

 

 


三明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19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