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要闻 > 三明市行政服务中心举办“福天福地 与福有约”主题党日活动

三明市行政服务中心举办“福天福地 与福有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6 09:37:49      阅读量:8731

为认真贯彻省委、市委打响福文化品牌的部署要求,传承、弘扬福文化,7月20日,三明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开展“福天福地 与福有约”主题党日轮值活动。本次活动由市社保中心党支部承办,入驻中心各单位党员干部代表40余人参加。

图片1啦啦啦.png

活动在诗歌朗诵《读中国》中拉开序幕,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文字、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博得现场人员阵阵掌声;《福文化--福天福地 与福有约》短视频让现场人员进一步了解福文化。结合实际,市社保中心、市气象局和区民政局、区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工作人员深入浅出讲解了本领域专业知识,图文并茂、内容详实、通俗易懂。最后,活动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图片1;;;;.png

大家认为,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注重党建与业务融合,受益匪浅。表示要守住文化根脉,讲好“三明故事”,增强对传统优秀文化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要学习借鉴入驻单位便企利民举措,不断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度。

图片1额鹅鹅鹅办_副本.png

福建的福文化植根于闽山闽水、融汇于闽风闽俗,浸润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将深入学习福文化内涵,积极营造“关注福文化、参与福文化、乐享福文化、发展福文化”的深厚氛围,打响“倾情服务 马上就办”政务服务新名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