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要闻 > 争优、争先、争效 | 走访一线窗口,推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争优、争先、争效 | 走访一线窗口,推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3-02-14 20:17:18      阅读量:5410

2月13日下午,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金笔到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专区走访窗口工作人员,了解工改运转流程和业务审批效率等问题。

走访过程中,杨金笔认真听取了各相关单位窗口负责人关于当前科室人员配备、业务办理及重点工作安排等情况,特别对窗口审批工作存在问题和面临困难进行深入了解。

1.jpg

杨金笔指出,政务服务窗口直接面向企业和群众,能否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直接关系到政府在企业和群众心中的形象。我们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围绕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精神和市委“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精神,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以“企业和群众办事更便利”为目标,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和压缩审批时限,该授权的必须授权到位,不断发挥工改并联审批服务效能,实现服务精准供给。

杨金笔强调,要注重窗口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年轻干部的培养,做好传帮带,要积极组织各部门年轻干部参加业务培训,不断提升新进干部业务能力,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企业和群众纾困解难,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服务三明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