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范机关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立行立改,提升服务水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立行立改,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9-10-11 16:37:51      阅读量:8891

 

 

根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安排,市行政服务中心第一管理区党支部立即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并发放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对征求意见中反映的问题立行立改,不断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比如针对群众普遍反映电力缴费不够方便问题,市行政服务中心第一管理区国网供电三明分公司窗口立查立改,为方便群众缴费,开通“掌上电力APP”为国家电网官方手机客户端。实现用户通过手机随时了解电力资讯、用电信息查询、电费余额查询等信息。通过该客户端,客户可方便快捷地查询近2年的用电情况,半年内的缴费情况,当前的欠费及余额信息。不仅可以实现自己足不出户随时用手机购电,也可为亲朋好友代缴电费。

近日,市行政服务中心国网供电三明分公司窗口已指导“掌上电力APP”手机客户端正式开通过户功能,帮助302户电力用户通过网络在智能手机上完成过户手续。同时发放宣传广告1000多份。真正实现手机自主办理过户手续,无纸化办公,真正实现办电“一趟不用跑、最多跑一趟”的服务宗旨。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办事,得到群众好评。

 

 

 

三明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19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