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要闻 > 保护绿色家园,守护美好地球——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世界地球日” 主题活动

保护绿色家园,守护美好地球——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世界地球日”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10:29:09      阅读量:7079

4月22日是第五十四个“世界地球日”,我国围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一主题开展宣传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全社会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方针,进一步加强自然资源保护利用,促进绿色低碳发展,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为增强人民群众保护环境、守卫地球的意识,三明市自然资源局行政服务窗口“青年文明号”志愿者们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结合“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青年文明号”志愿者们通过发放资料、摆放展板、展示LED标语等方式,向群众讲解自然资源国情国策,普及自然资源新理念,同时让群众明白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人类必须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 “保护绿色家园,守护美好地球”是人类共同的责任。(市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