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范机关 > 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党组召开巡察整改 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党组召开巡察整改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5-07 15:28:10      阅读量:579


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党组召开巡察整改

专题民主生活会

 

5月5日上午,三明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巡察办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派员到会指导,会议由中心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金笔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101.jpg


会议书面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杨金笔代表委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3名党组成员依次作民主生活会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实事求是,坦诚相见,又推心置腹,直面问题,不绕弯子,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与会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组对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杨金笔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党性,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形成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全面联动的整改工作格局。要抓好问题整改重落实,对巡察反馈的共性问题,逐个认责认账,逐个对照检查,严格实行清单管理和台账制度,从严从实解决;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在问题根源上再反思,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彻底抓好问题整改。要全面从严治党促发展,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进一步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真正把巡察整改成果运用到推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上,以实干实绩擦亮“倾情服务、马上就办”政务服务新“名片”,力我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三明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