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要闻 > 三明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传达贯彻全国两会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三明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传达贯彻全国两会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15 13:49:27      阅读量:3272

3月15日上午,三明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中心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金笔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切实把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要求落实到政务服务发展全过程、各领域,以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实效。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定力、勇毅前行,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推动“四领一促”工作,奋力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助力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要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服务能力。 强化履职尽责,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责任感,从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入手,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要凝心聚力,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干”字当头,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