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要闻 >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莅临市行政服务中心调研指导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莅临市行政服务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9-02 16:30:22      阅读量:5477

9月1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何小敏一行莅临市行政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列平等领导同志参加活动。

1.jpg  2.jpg

指导组实地查看了“办不成事”反映专窗,深入到市12345中心、非公企业服务中心、惠企政策兑现窗口、不动产登记中心和婚姻登记中心等服务窗口,详细了解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宣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我为群众办实事”、优化审批便民服务等情况,对市行政服务中心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学得实、效果好,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